阿布②号机

一个刷【黄药师×王重阳】的小号。不逆。

【新射雕】ABO世界观下的五绝设定(格式修正)

称呼对照:Alpha=乾元; Beta=中庸; Omega=坤泽

附:王重阳中心向段子

(不清楚ABO设定的慎入!王重阳是坤泽慎入!OOC慎入!决定往下翻可就不能撕我、挂我咯)

起因:看17版《新射雕》剧组给金老爷子录的拜寿视频,五绝演员以东、西、南、北、中的顺序朗诵人物诗。前四绝各个都是正气凛然、豪情万丈,结果轮到韩栋突然变成了柔情脉脉的画风,人物题词还是“海棠亭下重阳子,佛寺召中太月仙”这么额......这么荡漾的题词我不意♂淫都对不起他......这简直是五绝中的Omega呀!

 于是就有了下面这个脑洞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五绝设定: 

东邪-黄药师(桃花岛主) 乾元  信息素:桃花

崇拜者众多,只好利用岛上的桃花掩盖信息素气味,以此来隐藏自身坐标。

西毒-欧阳锋(白驼山主人) 乾元  信息素:麝香 

制毒技艺卓绝,性格乖张,疑似直♂癌。身处险境的时会下意识释放有毒信息素。

南帝-段智兴(大理段氏皇帝) 中庸  信息素:柏子 

两耳不闻后宫事,一心只练一阳指。不爱江山也不爱美人,传中说的X冷淡。

北丐-洪七公 (丐帮帮主) 乾元   信息素:黄酒(?) 

关于洪帮主的信息素历来有争议,有丐帮弟子称是黄酒,也有人说是烧鸡。没有定论。

 中神通-王重阳 (全真教掌教)坤泽   信息素:檀香 

 站在武力值巅峰的坤泽,坤泽中的战斗机。也有想落印(标记)他的追求者,无奈都打他不过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脑洞合集:

 

一、《婉拒林朝英》

王重阳:对不起,我也是坤泽。

 

二、《华山论剑》

欧阳锋:我说各位,这都打了七天七夜了,咱们一群人斗不过一个坤泽,叫外人知道了面上无光啊。

洪七公:一本破经书而已,又不能又吃不能喝的。不如就让王重阳收着好了。

黄药师:给他便给他吧,我这九花玉露丸也剩的不多了。

段智兴:嗯...... 那谁去和他说?

欧阳锋:当然是段兄!你是中庸,输了也不丢人。

段智兴:此言差矣。依我看,药师兄最是高风亮节,还是药师兄去吧。

黄药师:不可不可,论资历还得是洪帮主#¥%&*.#@.......

........

王重阳:他们这趟小解去得可够久啊,怕是肾子有点虚噢。

 

三、《每个月总有那么几天》

马钰:师父今日不来查看一下我们天罡北斗阵的进展吗?

周伯通:师兄他......日子到了,一个人躲起来闭关去了。

马钰:哦,好吧。

丘处机:小的们,师父雨露期没个七天回不来,不如咱们下山去杀些个金贼过过瘾噢!

全真弟子:噢噢噢噢噢噢噢噢!耍去咯!


四、《性别歧视》

王重阳:黄老邪、洪七公、段皇爷各个武功盖世,我死以后,由他们来克制欧阳锋想必也不是什么难事。伯通,你说我们到底去哪一家传功呢?

周伯通:师兄,你真想和那两个乾元共处一室朝夕相对抵足而眠半个月吗?

王重阳:......走,去大理。


 五、《论ABO世界观下排列组合在打穴教学中的实际应用》

一灯大师:乾坤授受不亲,所以打穴这门功夫呢,除了乾父坤女、坤父乾女、乾母坤子、坤母乾子、乾夫坤妇、坤夫乾妇、乾夫坤夫、乾妇坤妇,从来都是坤泽师不传乾元徒、乾元师不传坤泽徒的,诶我这么说你们就懂了吧?

......

郭靖:蓉儿你懂了吗?

黄蓉:????

 

六、《周伯通选择死亡》

王重阳:段皇爷,我师弟已经把他丑行都告诉我了。身为全真掌教,我除了向你请罪,别无他话。现在我把他捆来,任由你处置。

段皇爷:周伯通!你若是爱她(刘贵妃),为何坚持不要;若是不爱她,又为何做出这等事来?!你今天不解释清楚就别想离开!

周伯通:(啧,这二人同吃同住闭关双修小半个月居然还相安无事,可见是X冷淡。怕是说了他们也不会懂噢......)段皇爷,你还是杀了我吧。


七、《无敌~无敌是多么~寂寞》

欧阳锋:王重阳!你可别落在我手上。我欧阳锋有仇必报,今日你毁我蛤蟆功,有朝一日我定破你身毁你道行,看你还怎么练先天功!

王重阳:行,打得过我你就尽管试试吧,权当是比武招亲了【躺下】。

 

fin. 

啊~王重阳的戏份太少啦,冷坑没粮,剪片的素材也不够。心疼地抱住饥饿的自己QAQ

如果路过的道友看到有重阳受的粮,请务必奶我一口啊!!!

评论(45)

热度(567)

  1. 共29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